24.12.09

Merry X'Mas


懒惰来写部落><'
没办法
人太懒了
O(∩_∩)O哈哈~
现在是凌晨
2点多
又是圣诞了
圣诞对我来说
和平时
没什么两样
只是
四周位
多了些圣诞的东西==
其实没什么
两样咯
哈哈
不知做么
精神超好的
可能是刚才
偷喝了一点酒吧
^^'wakaka...

其实酒并没有
我想象中的
那么好喝
我只是爱
它的杯罢了
^^

第一口
喝下去
==苦到beh tahan

haha
可是还是把
上面这杯
喝完了
毕竟久久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喝
边喝边陪零食
喝完了
肚子超不舒服的

或许没喝过
才会酱吧

知道酒对身体不好的
哈哈
可是今晚我还是喝了
^^'久久一次还可以啦







 

 

 

 
 好了就酱
或许我醉了
哈哈
开玩笑
好啦
去闭目养神啦
晚安
wish al生蛋快乐

                                        







2 則留言:

SOZAI 提到...

醉了???看不到红的??

你的脸 》《

阿蚊 提到...

一定要脸红的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