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很抱歉


 或许我真的
不爱让人来了解

我的世界
没人能懂
只有
我自己
知道我要的是
什么东西

                                     不要浪费
                                          太多的时间
                                       我很满意       
我现在的生活
虽然
没有什么
人家的
荣华富贵
可是
我知道
我喜欢的生活
平平凡凡的
简简单单
我就很快乐了


谢谢
你的心意
我了解
=]



 


3 則留言:

SOZAI 提到...

wah。。。。什么人对你那么好哦^^
要那样跟他说》《
O(∩_∩)O哈哈哈~。。。。

还有晚上的时候你什么事情哦??
你第一次那样跟我说话的。。
(你没心情—)
如果有什么是我能帮的话。。
跟我说好吗??》《
好担心你了啦》《笨蛋汶汶

阿蚊 提到...

没事 =]

SOZAI 提到...

又来那句。。。。haiz。。。“
跟我说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