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满意 =]

23/3
一大早
去学校 见到大家
GOOD
然后哈拉几下
然后的然后
就坐下来跟老师拿成绩
拿了过后 很满意一下
虽然没有很好
然后吼
差那么一点就可以读我想读的课程了
不过因为ENG的关系
读不进了
有那么点小小的失望 =']
然后吼
拿完成绩下bp走
遇到很多人 =]

虽然读不进那科有点失望
but没关系
我选别的来读
我决定了
我要恶补我的ENG


昨天去听了undang
然后吼
我就在家啃undang书
哈哈==
上面这个恭喜你蛤 拿到6个A =]
那天去电影院看的电影超好笑的说  XD



那天去505
hiakhiakhiak

角头kopi 店。很爱勒!


\(≧▽≦)/

5 則留言:

提到...

你想读什么科的蛤?

阿蚊 提到...

本来是想读护士的 =]

提到...

那么现在你会选...?

phoebe khoo 提到...

可以cut掉上面那个头吗?

阿蚊 提到...

wei:我还在寻找着 =]

ph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