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2

我其实
很不喜欢老师叫我们开电脑找资料的
因为每次一开电脑
我就是click进FB的
==惨
然后
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好老师要我们找的资料
                                                           muzium






妈说:阿文 你每天看住它就好了 书不用读了
我:哪有 只是太久没养 好奇 多看几眼罢了 XD

3 則留言:

提到...

哇 :D
你的愿望真正实现了耶~
那多年前欲望渴望
恭喜!

(如果不嫌弃的话,能不能借我那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个晚上?我家的猫这么说 :3喵~)

阿蚊 提到...

那你要跟我抱枕你家的猫是吃素念经的先
=D

提到...

吃素的我或许拥有,但念经的…你在为难吗?
喵…喵喵…喵……?
见鬼!!
(抱枕…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