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2

YEAH! trivial exam is over =D

 久违了
hiakhiakhiak~ XD

今天
MUET成绩出了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
说实话
真的感觉到
有点小小DE失望
因为达不到哦的目标
><
还在考虑要表重拿勒 *。#

原谅我
没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蛤
最近都在赶美术
arghh 时间都给美术给霸占去了
终于美术要交上去了
yes yes yes!!
=D
总算可以松口气辽
    
看它们在抢瓜子面包 haha  




笑容这东西
很快会变成一个奢侈品
我今天微笑了
你呢?
如果这世界上每个人都会为别人着想
那该多好
可是事实往往是相反的

-END-

3 則留言:

提到...

哇....数量增倍了这么多@@
才几个月...都看傻了眼....
你好像涡女酱犀利咧!可以搞到它们酱= ̄ω ̄=
咦?你的STPM这么早就考啦?
我的“加油话”就省下来啦~

阿蚊 提到...

== 一看就懂不是我之前的那瓶中啦
阿拉妈
我才没那么厉害好不好
这是预考
大考还没呢 ;】

提到...

噢...OK......
那么加油咯!啊汶=)
既然是预考的话,分数不理想就别放在心上了
放眼看好你的大考吧!我想如果认真仔细的你,没什么能难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