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0

想说

老娘今天牺牲不看我的戏
来写blog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想发泄下
XD
今天
很惨的说
今天脚肿
痛~
还要爬起来去学校
在家用单脚跳来走路 XD
夸张贝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
希望明天起来会好点

想说大家都长大了
不要再做哪些幼稚的行为了
因为没人看得起你
反而会觉得你吃不大
劝你成熟点吧 长大了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
大家也在慢慢的长大
也是最后一年了
你,我,他
身边的一切一切都在改变
大家都随着时间慢慢的改变
我发现现在我已慢慢
发现人性的丑恶
hiak hiak hiak...
和朋友在一起最后一年了 
虽然有时候很不想读书
可是还是会珍惜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不想改天才后悔
哈哈
木啊
等我有什么人生感触再来
更新 哈哈




一 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 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