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0

乱糟糟

最近心情很糟很糟
这也让我没心情更新我的blog
我没心情的时候
我喜欢用哭来发泄
我哭从不让人家发现
默默的喜欢在黑暗的角落哭
因为没人知道我在流泪
看到你们的号码我会哭
所以我删了
从此电话里不再出现你们的号码








耶 ~‘变形金刚3' 即将开拍
超开心 简直可以说high爆了
去学校和三八讨论
如果上映了一定要去看 XD
kakaka   恨死自来水
这几天都买矿泉水喝  我妈还问我
你妖怪啊 人家可以喝你不可以喝
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挑剔
无奈+无奈 =好无奈 XD
炸死你






找歌找歌
music...我从新山回到新加坡的家里 天还在下着雨
想找这首歌可是记不起歌名是什么了
托朋友找 最后 只知道长这首歌的叫 (小弟)
结果咧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找不到还不用紧 给我找到一首歌里的歌词有那么一句
你喜欢吞火我喜欢吞剑 兴趣是有一点 你家好有钱 我只有大便 == + XD
还以为自己听错 边听边狂笑






想说,不要对一些不值得的东西还有只会为自己着想的人,付出太多,这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去找一些值得东西,好好对待它,你将会很快乐
明天起电话暂时闭关  不信息  不听电话  不打电话 
现在的我对身边一切一切的事物 感到非常疲倦


                                
                                 original phot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