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

这两天

话说昨天

是学第三次车了

然后吼

昨天

uncle给我在里面转几圈后

他说:ok了 我们驾出大马路看看 ==

bobian半桶水的我

就酱完全处于

懵懵懂懂的状态驾着车子

然后然后吼

驾回去的时候

我朋友全部问我

哇老

你做莫你做莫脸酱红

==其实吼我是紧张到 血冲脑啦 哈哈

黄思思讲我脸好像要喷血辽

还说不懂的人一定以为我喝醉 =>=

现在做生意的人

很多很多都没公德心的勒

小姐我知道你要赚钱

可是也不要用这种手法嘛!

我严重鄙视你!!





















美好的早晨 =]






2 則留言:

提到...

整一星期没见online,原来跑去学车。
还以为中六压力大,猛K书zz

阿蚊 提到...

Y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