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it's JuNe

最近

真的發生了很多

讓我很懊惱也很不解的事情  T^T


所以

我決定了
我不可以因為這些事情

困擾我自己 =]

所以我們三個就醬背著書包

和老師搖去馬六甲 走了一整天 =D
                                                 =]
法令紋嚴重!原因我表情很誇張 哈哈!
Pagoh >沒准備好
 很熱  不過這張我很喜歡這張勒==
看到我旁邊的馬來老師 我才懂爲什麽大家都講我像馬來人了 ==
朱大姐 =]
過後就去烘焙學員走走
=X

我夠陽光嗎  哈哈
喜歡 =D
知我者都知道 其實我很愛玩的




 重點不是在人蛤 自己猜 XD
 我最最最敬愛的老師

有美眉  =D
cute hor
過後老師載我們去換衣服 準備去血拼 
馬六甲海峽 夠大!
你們絕對不懂我在拍什麽 XD  我只能告訴你們 巴士上的人都在笑 
嘴巴很不自然吼

改天一起去玩 =]
用鐵鍁弄得 厲害!
看仔細點蛤 哈哈
如果我有朱姐那麼高 那該多好!
大草場   漂亮 很乾淨下
黑眼圈 眼袋 統統一起來 ><
走累了 在大草場野餐

多么的漂亮啊

Mcd


 眼睛飄移 ==
 來張半張臉的
阿裡賓 =D
攝影技術有待加強 哈哈

 爲了走 結果我們的Mcd很遲才被我們解決掉 抱著它亂逛 XD




 TEKO & AZHU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駝背什麽 ==
 很喜歡 =]




他很喜歡欺負我  
所謂的
玩夠本了 回家



看到馬看到嗎 XD



11點準時到家 =D


this is an unforgetable's melaka  trip.

teko hope u  in perlis everything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

謝謝兩位長腳的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