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THE SHINE WILL SHINE 1 DAY!

我一直以來都很感性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我也很愛哭 看戲也會哭
看到人家哭 我也哭
總之就是很愛哭 T^T
眼淚它自己要流出來 我真的控制不到

有時候
我不懂我自己爲什麽就是那麼被動
總不能自己主動起來做些事
有人說過我很被動!
可我就是改不料
想念營里的朋友 個個都很好說話 很主動 主動到我有一點接受不到==
那3個月里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也明白很多事物
總算沒有白去 ;)
還記得在那裡的時候 有個朋友問我:喂 阿文 你有男朋友嗎?
== 然後吼 我告訴他我沒有。
然後他就講那裡可能那裡可能 ==
很無聊的勒他
then我就跟他說 這種東西要慢慢找的
他就說:是哦?我以為你是哪種有就上的...
哇老 我就跟他說手裡咯  我才不像你  我其實很想貓他的 XD
他講我吊起來買 ==過分到要死



有時候
我很矛盾的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連學車的時間我都在想那些事
然後  學車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沒心學
安可坐在我旁邊跟我講很多東西
我都聽不進去
等我回神過後 就隨便應他==
爲什麽每天都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給我煩!!!!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控制一下我的頭腦了
別再讓那些煩人的事  阻擾我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把臉書 給關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把禮物送到他手上給他




 my bro XD




 剪會平頭料 =]



















用我弟的電話拍的  
有點憔悴 
不過我很喜歡 =D
我發現我下唇很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