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中秋节快乐 X]








昨天
提早去阿麽家陪那两个小弟弟提灯笼
因为今天我还有600个字的国语作文要写 (confused)
是不是觉得我很白痴去拿国语?
actually我正常的很 是 因为我的学校没得给我们自己做选择选自己喜欢的科目
可恶!
今年
老娘我没有五颜六色の蜡烛给我点满地 (sad)
后悔没有早早把它准备好
不过
也还好
因为我有和他们提灯笼在阿麽家附近走走
还走去看小白 (9s)
其实我对他们感到有点同情
因为我小时候是有很多人陪我一起提灯笼 点满五颜六色的蜡烛在地上
无疑 我是幸福的小孩 X)
只不过今年没有彩色蜡烛给我点满地 感觉过到有点凄凉罢了
目前 我还没吃到我的最爱 ‘冰皮月饼’ 
不过有人已经答应要卖给我吃了 hiakhiakhiak

v ahyang 我不懂我的脸做莫会变到酱黑 ==
ah liang 很babi的 >< 有时候我很 beh tahan他
我特地拿给它看  then它很好奇 o.0'' 一抓扫过来 我的蜡烛马上灭掉
 我们是三八の
 我和他
                                                    熊的灯笼 没两下子就给阿洋毁掉了
看 老娘小时候の脚踏车
到现在都还在 =)
看 几凄凉一下
'五角鸡' 装修中 
KATAK ! x)

完毕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D


有点疯的人性格很奇怪
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的时候,会拼命的
说话
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笑是我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