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1

目阿目阿
Damn happy
今晚睡觉
都会笑
哈哈哈
老娘我终于
不用再去学motor辽
挨了6个月
很夸张有没有?
原因在于我考motor的时候太kayu了
然后马来人新年又拖了一个月才重考
我不懂我平时学的时候驾到好好
考的那天做莫会出错
我很kayuの ==
不喜欢JPJ把桥弄高
把那个蛇形的弄到比之前难
真的很后悔没早早去考
不过 没关系啦
hiakhiak 因为老娘
今天终于Pass
脸上 的红豆你也可以快点给我消失了叻
因为我没有烦恼了 X)
红豆滚远远

hehehaha
开心到我有那个心情去注册email
然后再去开个新的fb account

叫我ahboon ,球宝宝 我开了吼 ;)  

最近
天气不好
大家自己照顾好身体啦 =)
老娘我也是感冒+喉咙痛
星期天表姐生日
好像要去马六甲 玩水
跟莱蒂约好的晨跑
不懂她可不可以改成明天 o.0?

哈哈哈
OH YEAH x)
that's all =)
心情高涨中~

2 則留言:

提到...

恭喜~ 前途无量 =)

阿蚊 提到...

有咩有咩 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