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

谁想一个人?

4 my MR. RIGHT =)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他一定会出现的
不懂他现在在地球的那一个洞
虽然我缺点很多很多LA =D
哈哈  可是至少我对自己始终真诚坦然的 =目
大大声对自己说:我爱你 刘俐汶!
因为我知道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在遇到他之前我绝不会乱放感情在别人的身上
 虽然有时会感觉很无助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绞尽脑汁想办法解决不过
我会等
只希望你出现以后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不管等多久 =3


要新年囖
我最最
最讨厌听到回答的问题又要来了
阿汶 还没有男朋友啊 ?
还不要快点找一个啊?要等几时?
看那个谁谁谁都有了
pekcek啊
遇到这种情况
我每次都只是随便带过 XD
我只知道
我是一个靠感觉的人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不是错了
有人对我说过不要靠感觉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我只觉得感觉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是我挑剔吼
然后吼 我没男朋友 不代表我就是同性恋
OK?

一个人
在这时代
越来越不稀奇
我们高频率接触到一个人的经济,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的午后,
一个人的...
理所当然的一个人。
只是偶尔在寂寞来袭的时候
会有小小的叹息:谁想一个人?
我们知道一个人不寂寞
寂寞是走在不爱自己的人身边的时候
然后,我们习惯了指望自己。

在遇上她/他之前我们是一个人。


给朋友:谢谢你们,随时接住失败和得意的我。
给你们:负欠你的,愿你在别处都得到。
给过去的自己:不要担心,我已经平安而健康的长大。(o^__^o)
给父母:谢谢你们为我上的第一堂课:没有回报前,就先去爱。爱一个人出自于本能,不是责任和义务。
给刚好一个人的你:在那个人还没出现以前,你先替他/她 好好照顾自己吧。=]
昨天我很开心很开心 哈哈==

6 則留言:

Wei Jian ℒ 提到...

刘俐汶@@
写得那么好的《谁想一个人》是哪边抄来地~?
那么有意思 =))

(看贬你那样说 =P)

阿蚊 提到...

亚咯
我也是读了后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打上来了
问我那边抄地?(>^ω^<)秘密
哼 我才不在意你看扁我勒 XP

Wei Jian ℒ 提到...

哦!在考我?!
以我从前到现在
看阅你的人生故事
对你的了解 并联想起分析
没错地话 6成是从你手上的小说本里的精彩哲学吧 =)
再加上你说是"打上去"的 更可以肯定那是你亲自用手指 一粒字一颗字写出来 而不是在网络上C&P 贴上去的
8成!
对了吧~? ( ̄ー ̄)* ((闪亮

阿蚊 提到...

来 我为你拍拍手 恶咖 ><

匿名 提到...

不必~!
红包就行了 =3

阿蚊 提到...

等我结婚先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