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

那天自己一个人驾motor在啊嘛家遇到的 cute 吼
虽然不是蜘蛛 但还是很想上网

那天回学校买书
两本薄薄的书加 一张koko卡 - 四十多块==
不懂咱们的老师在干嘛

1/1
七早八早就被新郎车的车笛
给吵醒
真是一个热闹的早晨
一大堆人选在这天结婚

2/1
在家忙透透
帮我啊母打扫屋子
打扫的过程中
我告诉她:妈 我们的家酱小间 都要打扫到将久 很辛苦勒(老娘鼻涕一直流 因为灰尘太多了 o(╯□╰)o
我:妈,我以后不打算买屋子了 hahaha
妈:够懒!
从早上打扫到旁晚
过后再整理自己的厨
把以前自己不舍得丢的东西 一年收一年的东西全丢了
要送旧迎新嘛 ~
所谓: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嘛

明天就开学了
又要和我的被子上演一场场的缠绵戏了 X)
这个假期
自己觉得还不错
过到蛮开心下的
哈哈
因为一直跑出去玩
在假期里
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必被那可恶的闹铃吵醒


哪天哪天去买衣服
我一直选黄色的衣服
我姐问我:阿文 你要做鸭子蛤
== 过分到
人家喜欢黄色嘛






                                        生活里 因为有你们 所以很精彩

很爱演 XD



虽然是睡到自然醒 不过黑眼圈还是很严重 =(





人挤人 很爽 ==



我知道我很爱拍 XD
这件黑色的衣很好穿 所以我出门都喜欢穿它
结果我被训了一顿
:你没有衣服穿蛤?
我:好穿不可以蛤 =P

我很坏的样子 +肚子痛到整张脸很没血色
很讨厌!
我吃雪糕
它吃面包 =))
观音庙




天不做美 下雨了
OG
那天我真的不懂我是去看人 还是去看东西 ==
如果我还是小孩子 我一定也会冲进去玩 X)
这卡方便了我很多 =目
风飘飘 看后面拍到很多美女 ;)

本来要学它O嘴的 不过人太多了 不好意思学 haha




今天
我的九尾狐大结局了
期待期待

面对现实
希望这2012年
不要再有那么多可悲的新闻出现
希望那些年轻人
不要整天为了感情事就闹失踪
闹跳楼
多傻
世界上根本没有谁没了谁就活不了的
在你还没认识他/她之前
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过去这一年
多少人为了感情 
为了减肥
为了丰胸
为了整容
而丢命 毁容
每天看报纸
看来看去
都是这些新闻

虽然卖相很差
不过因为是自己做的东西
铁定很好吃 
哈哈哈

看下时间
wah piang@@!
已经3点多了
为了update这个blog
老娘我还没吃呢


有缘千里来相逢
无缘对面不相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