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生活

今天
自己在家
没事做
就去整理
我的东西
结果咧
心痒痒
把去年
朋友送的礼物
拿出来看
看了
觉得它蛮可爱下
就顺便拍几张
but它很可怜
被我放在盒子
压到扁掉='[
but is ok
我会把它
捏回原状的 XD


 
thx
=]

  
 i love it
因为它很可爱 XD
  
 哈哈
带我眼镜
变老狗XD
  
 记住 =]


这几天
都很有空
所以天天
更新我的blog
明天就开学了
忙透了
考试来了
累~
我更本还没读到书
原因:人太懒惰 XD
努力改变自己
haha
还记得
上上个礼拜
上历史课
我和傻婆朋友
在玩'接龙'==
玩到历史课上完 XD hah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错哦~这只狗狗

阿蚊 提到...

恩 =}

匿名 提到...

谁送的哦

匿名 提到...

谁送的哦~情人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