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0

Thursday'life

其实早就可以回来更新了
可是因为我懒惰
paisek
▔▔▔
和傻婆朋友们
挤taxi==
都是那个臭巴士
人多到
站到外面去
结果咧
我们就搭taxi咯
最惨的是
不够挤=..='
朋友还叫我坐在
傻婆的腿上
白痴
哪里好意思
等下
傻婆的脚
给我坐断
哈哈
XD
最后
我被挤在前面
超无奈
然后那个uncle
还问我们是
form1还是form2
哇靠
然后
害我在那边暗笑
这uncle未免也太幽默了吧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还没把你们
都丢掉^^'


要看我旧的
文章
请按
较旧文章
或在我的文章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