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猪大家:黑皮牛耳 XD

新的一年
开始
新的生活
忘记过去?
很难
对我来说
来pok小时候的
pic =]
电话相素不好
拍出来
==蒙
小时候
头发超短
好像
男孩子酱
不过没关系咯 XD
小时候
整天
和那些
表弟
混在一起
玩一些男孩子玩的东西
可能
本人比较tomboy吧 ~\(≧▽≦)/~




                                 在外面乱跑 XD


  
没错的话
是在摆pose
   
爱哭包一个 ==
   
==

 
超爱这张
超胖超短的整个人><

  
有像男孩子bo?
XD
  
阿公以前养螃蟹
的地方

 
大合照
有几位没拍到
因为太迟出来了
wakaka

就酱啦
HAPI NEW YEAR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可爱下哦~

阿蚊 提到...

⊙﹏⊙
还好咯

匿名 提到...

你知道我是谁吗?

阿蚊 提到...

不知道
==用匿名干吗?

匿名 提到...

因为我不想你知道我是谁

阿蚊 提到...

其实我有一点猜到你是谁了
XD

匿名 提到...

谁哦

阿蚊 提到...

我知道就对了

匿名 提到...

是哦~那就说出来

阿蚊 提到...

我想没必要

匿名 提到...

我想你是猜不到吧。。。。。

阿蚊 提到...

我知道咯

匿名 提到...

知道的话应该能说出来吧。。。。。

阿蚊 提到...

no nid =]

匿名 提到...

果然是不知道的。。。。

阿蚊 提到...

我知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