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我的第162篇文章

放学
淋着毛毛雨
回家
一路上
很享受
被雨琳的感觉
爱死了==


话说
昨天
有人贪吃
吃了我两块蛋糕
然后吼
晚上起来吐 ==
活该
我都没事
昨天我一觉到天亮 XD
结果
昨天
剩下来的蛋糕我解决掉了
没人敢吃
我做好人 吃了它
XD
不懂做莫
每次吃蛋糕都会有一种很开心的feel
haha




FB今天的网线为什么变到那么差 ==




1004
 


 







1005
 




 


 

strawberry nice 
 ❤








在啊麽家 =D






看透人心,
人心善变。





我有严重的
静脉曲张症
第一的原因是:一路来体质都没别人的好 =[
第二:太瘦了== 我会努力増肥的
看报纸才知道
原来青筋叫这个症状
报纸写常站立的人也会有这个症状
太严重可以开刀
一个小手术罢了
=]



GOOD9 ALL

=]






hope 昨天许的愿会成真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