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0

我的第165篇文章

1310

our class make teacher cry again ==



我们sibeh 够力


1410


去补习

频频迟到

=[


补完习

走出补习社

然后

我们几个疯人

追巴士

结果勒

我们

还给一个马来auntie

破口大骂==

然后

他骂我们的样子很。。。。XD

我们一边追巴士

一边在那边笑她 XD

很疯




一上巴士

huhuhu~

又是要站住 ==

然后

等有位就马上做下去


然后然后

第一次

下巴士

按不到铃

不是我手太短==

是巴士的铃很少距离又很远

哇老

结果

有一个人看我按不到

就站起来帮我按了 :)

哇老 谢谢蛤

来不及跟他讲谢谢 ==


回家跟妈妈讲原来现在还有酱好的人 XD


拍立得拍立得


在某网站不小心给我看到 =p

很好玩

好像真的

=]

拍立得



                                     不完整的
等我下次再弄一张完整的
我还在研究中
出了一点问题
这张其实是有问题的 hahaha ==  








埋头。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