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0

happy birthday 2 me

哈哈
今天
标题特别 XD
今天庆祝我活在这世上17年了
so 我一定要上来更新
不更新
会对不起自己
haha



要在这里谢谢
郑茶壶
黄思思
萧瑞瑞
邱宝宝
吴珊珊
朱烨烨
谢谢你们的礼物
全部都很有心 =]
朱烨烨跟郑茶壶最得空了
最后最后
我开到那包绿茶
我真的很想大笑一场
walao eh
感激万分
今晚睡觉的时候可以大哭一场了
哈哈 ==



上课的时候我变成小丑了 ><
朱大姐和黄思思害的
罪魁祸首 哈哈







突然想起
小时候哭的时候
有人这样跟我说过:啊汶你哭很美
以前小不懂事
还问他做莫酱说勒
结果他讲你的眼睫毛被眼泪弄到很美 ==
哇老eh
现在想起来sibeh 囧



哈哈
今天我电话狂打
因为不用钱的
哈哈 打去kacau人
刚有人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感动
还有人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walao 第一次有人在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
可怜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


                               奶丝 muack haha






 



 
先生差点就要插进鼻孔了 ==


                                  他笑到很勉强
 
big mouth XD
 
big eye XD
 
then big big nose 
like pig's nose xp

 
walao 有人讲我把胎记讲成mashimaro
是在讲火星语  囧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它长到酱像mashimaro
真光荣 xD
是被一位以前很好的朋友发现的 



告诉你们告诉你们
上个拜四我遇到
我的小学老师
然后他一直看住我
我想他应该还记得我
因为吼
我小学的时候
她很喜欢问我
你是马来人啊?
还是你妈妈还是你爸爸是马来人?
看一次问一次 ==
很恶咖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从六年级到中学都有人怀疑过我是马来人
哇老
然后有一天
我问我班的一位马来婆
我哪里像马来人蛤
then她就跟我讲我的眼睛和皮肤的颜色
yo~我问过我妈妈她是不是抱错小孩了 XD
我看开了 =]



END
晚安
 
17岁的生日就这样很简单的过了。
有人叫我表忘记感激我妈妈把我生下来。
我感激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