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2/10
那天礼拜早上去走马六甲的红屋
8点出发
晚上走 鸡场街文化坊 ,英雄广场
那条街有够长的
走到12点多才回到家
早上还要爬起来去上学
不过非常满足
因为大家很久没和一起出去玩了


 那个老板很可爱叻
 这幅我很喜欢
可以去这里参观燕窝的制作过程
 看到这个害我在那边笑 XD
arh then 走完后
肚子是饿的咯
原本要去吃黄思思介绍的'lulu'的 
结果遇到以上这种情况
没法 改吃古城的鸡饭粒去
最近脸色欠佳!


4/10
大大声の对自己说:刘俐汶生日快乐 =)
今年
我告诉妈妈叫她表跟我庆祝了
也叫她不必买蛋糕给我了
                                                                            我怕我的脸承受不住我吃那么多甜的食物
因为黄思思小姐
今天做了一粒巧克力蛋糕给我 还有绞番石榴给我喝 还有我不错爱的龟苓膏 =D
不懂是不是我每次投诉她没做东西给我吃
所以今天我生日她特地去做给我吃 哈哈
还有还有邱宝宝谢谢你的手表 很喜欢
还有阿朱自己织的tweety bird相框 =') 超爱
其实每年的生日我最开心的事不是收到你们的礼物
而是我每年的生日都有我的家人还有你们可以陪我一起过
又要谢谢我老母把我养到18岁这么老了
我很爱她!
因为不管我平时怎么坏 怎么野蛮 怎么不听话 怎么叛逆 还有时常制造很多麻烦事给她
她依然那么疼我 以我 在乎我 了解我 
虽然每次我都说她偏心只疼老弟
actually,i know she is truly dotes on me =目
每次遇到问题她都会一一把它们解决掉 
她为我长了不少白发 脸上的皱纹也多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可以的话一定要让她过好一点的日子 我不要她再为我们操心
毕竟我也18岁了
还有还有 很想说
这18年来 谢谢你们这几个蛤
对我总是不离不弃的 =*
我很感恩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的付出 谢谢你们让我总是感觉无忧
谢谢你们爱我 我爱你们!
无疑
我是幸福的
妈妈刚刚告诉我她原本要去买冰激凌蛋糕的 可是没有
她就买了一粒小小粒的蛋糕给我  因为她知道我的脸够烂了
好像硬硬要买到蛋糕给我就是了 ==
邱宝宝 我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我又忘记我FB的密码了 == 
等我有空再开蛤 下次我一定会把密码记下来 抱歉
 
 好了
吃饭去 =)
A wonderful day




人生中有很多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生命中的变化 其实从来没有我们以为的遥远
前一天还相爱的人 明天也许就变心了
昨天还紧握手的 今天也许就溜走了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不会改变的事 就在我们没擦觉时
悄悄地起了巨大的变卦.

2 則留言:

提到...

生日快乐~ :D
HA...HA....HA.....

阿蚊 提到...

谢谢蛤
多保重自己的身体
Hiakhiakhia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