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1

一家人 =)
那天看到我的乌龟好像很肮脏酱
然后我就拿牙刷
挤了点点沐浴露
帮它们刷
刷刷刷 冲冲下
再看下
哇 好像干净很多料
得意中
可是吼
结果叻
真是好心没好报叻
害我给我妈妈骂
都是我弟那只臭乌龟 babI乌龟 ><
就是我弟这只臭乌龟害我给我妈骂多事的><因为刷完过后它眼睛就一直关着没开 然后也没有动就整只变到很奇怪就对辽然后我就喊:妈 惨辽 它是不是要死辽蛤==? 然后我耳朵就开始有要爆炸的感觉辽 幸好过不久它眼睛就开了之前也是有帮它刷过 都没事害我虚惊一场 0.o' '   



感谢这位伟人为这世界做了那么多的贡献 愿您一路好走偶像 =)
 
  
看到去年的我   感觉岁月真的不留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