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1

写给你的一封信

在古城里面 不懂什么板前 我整个人很肥 和 DO RE MI FA 还有二姐的合照 ;)
打从某天起
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
见面少了
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忍住没找你
我亲爱的朋友
并不是你做了什麼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对不起 对你撒了谎 
骗你说我把博客给关了

其实我并没关

只是把博客的网址给换上了

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

还有请把以前我劝你的话 一定一定要 听进去  记起来

我不适合你 真的 

我 -- 坏女人 ,cold-blooded ,刁蛮任性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世界上是没有谁没了谁 就活不了

 在你还没遇到 我之前你也不是过的好好地

对吧?

我说过了

你不可能会把我从一只冷血动物变成温血动物的

忘了我

我很早就告诉过你了 

我和你之间不会有走在一起的那天

因为直觉告诉我

你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不过我不能否认

这2年多来你是唯一一个对我那么好的男孩子

你说你喜欢和我写信息
因为和我写信息你心情会很好

可是我们每次写信息好像都会写到吵架

你都是第一个per sorry的

为难你了

不会有下次了

因为我决定了

如果不喜欢你
就不应该给你希望
不应该再维持在暧昧的关系

世界上的女人多的是
所以

我不想你为我白费的付出 

因为到头来我们也不会有结果
 
郑XX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付出

我祝福你
可以找到一个懂得爱你 体谅你 包容你 的女人

就当这是一封我写给你的信

你不会看到我写给你的这封信

因为我对你撒了谎 。

=')



 
 
 

2 則留言:

提到...

有人哭泣了 @.@
这篇信息再配上这首歌 真配真绝啊....

小蚊子啊!为什么把这段故事就这样放手丢在一边呢?
好的男生多得是,又适合你的条件也不会怎么少。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相当地幸运会遇上适合自己的
当你遇上了,或许对方已有了两一半或一个家庭
要是那姓[郑]的不算坏,不赌,不嫖,不打,不粗
何不让再给机会他,让时间来调和对方俩呐?
有那一对恋人,夫妻是不吵架的呢?
吵架可以是为了家,吃醋,金钱上的问题,误解,也可以是紧张啊
害怕自己的[她]会离他而去,所以大男人了一点吵了起来
每次他也主动道了歉,这点也证明他对自己的动作有所忏悔(值得一赞)

要是你铁心地不再让他投入你的世界里,也该亲自对他说一次"再见"
任何人都会死,可是要他死得不明不白的,更生不如死!

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把你的看过的意见,并再重新做出你第二次想法的决定吧!蚊子

阿蚊 提到...

老娘的眼泪不轻弹的 ;)
谢谢你的意见蛤
事情早已settle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