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终于
考完了
今天
老师也分了几张考卷
分数
我很满意
对自己要求不高
努力总算没白费

我不否认
我有一张马来同胞的脸孔
就像有时候
去买东西会有华人跟我讲国语
没法 就只有无奈
那时我班的马来婆还告诉我
她妈妈看到我后问她
做莫有马来婆可以不用包头巾的?(上中六后我换成baju kurung)
问我班的同学我那里长到像他们
他们说我整张脸就很像马来人 ==
每次除了误会一点好处都没有
邱大姐你放心
我不会喜欢生他们的
虽然我知道他们很喜欢我 XD


我最喜欢星期六了
因为三点有我爱看的REBORN
六点有非诚勿扰
那个许秀琴讲话很好笑
问的问题也很搞笑
搞笑搞笑
甘榜情很好看叻
故事很写实
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