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1

昨天
摇出去
很开心叻
最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聊三八的东西
可是吼
昨天的外劳是超多超多的说
说实话
我第一次看到酱多外劳聚在车站
然后很惨的叻
我们全程在巴士上都没的坐
一直站一直站
有一个外劳很讨厌
好像把我的背当成他的墙壁酱靠
超无奈的
然后他们就讲叫其中一个人快点出一辆车
以后我们出来就不用酱惨辽
同意同意 XD
逛逛走走看看吃吃
然后搭车回车站
准备回家
结果很囧
当我看到一堆人潮站住等我们要搭巴士时
然后叻
我们商量要不要坐
结果商量后
大家要试试拼上去
然后吼巴士来了
那些外劳又开始挤了
更笨不懂什么叫排队
然后的然后吼
有个女生从巴士下来的
很无辜的
差不多又要被剂回巴士上酱
then hor
她突然喊:叫那些吉他的人
让他过先
根本没人管他
她的鞋还被踩到断掉
够惨 ==
然后我们四个就退后
因为我们真的挤不过他们
最后我们选择搭巴士回
舒服多了
还有冷气可以吹  
然后大家keng到回家 =)

很像马来人咩?
鸡蛋的


sad 全部吃到酱高 T_T

有人问我做么每次出门都要背那个beg
我:喜欢 没有它就觉得好不舒服 =)

4 則留言:

提到...

Baby Milo @口@!!!!!

阿蚊 提到...

haha
表鸡动表鸡动
我知道它很cute啦

提到...

是咯是咯~
下次可以借我去爬山吗 XD

阿蚊 提到...

借你去爬山的话
我铁定是疯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