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1

亲&爱

千拜托万拜托才得来的 ==‘’
那天那天的照片
我沟里的黑 == 然后我的眼睛越变越无神 越变越小 T_T 他们说我的眼睛很坏蛋 真的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好像有点怪 不过喜欢
我手很丑叻
 
X)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庆幸这辈子认识了你们几个虽然 你们全部大我一岁 可是我们之间并没有出现代沟 的问题   谢谢你们阿朱 虾饼 猪慧平时的包容, 照顾, 关心, 安慰还有鼓励   当然还有几个让我刻骨铭心的 虽然见面的机会少了  不过心里依然还有你们 ❤ 今天排名出来了 很满意  虾饼恭喜你蛤  you're the BES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