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毕业了!

话说
我今天
终于毕业了
哟呼!
今天
级任老师
送我们每人一个相框里面是我们25人的合照
还带我们去吃了一餐
棒死了!
=目

今天
的烹饪
考试
我不会勒
啊哈哈哈 ==

原因
我忙着
趴趴走
不是我‘❀脚'吼
haha
是我忙着买当兵的东西
更本读不进

真是好样的
老娘被抽到第一批 ><
激动中
可是没有一个认识的跟我一样中第一批
可悲!
收到那封信
postman叫签名
瓦老呃
然后
他一直笑笑笑
笑我!!

听说听说
新年的假期只有4天 ==
靠 
是可怜咯
新年衣都不用买了
省!

别人下BP买新年的东西
老娘下BP买当兵的东西!!!!
=[

hiakhiakhiak
这几天
我一定要玩到够力够力 
绝对不可以辜负自己
=目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
自欺 欺人 被人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