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冬至 = 叙别会

补回补回!
冬至很快乐 XD

早上在家过冬至

晚上和这五年一起走过的朋友一起过叙别会

大家围在一起吃火锅 =']

我想杀人!=D
                                   朱姐!
                                   13!
johanna!
我的肥手真是抢镜!
我发现我有二头肌了!惨!
                                   瑞婷

宝宝!
                                      雪鱼
我①脸老样!==
国豪
宝 n 国豪
慧雯
阿雅阿惠 雅惠!
后面的 ==
羽均
哈哈哈 
hate 死我头发!早知道就绑起来!
哈拉
哈哈 我应该不会被杀掉吧?
OMG 我很恐怖!
nanana!他们说我不笑的样子!很欠打!的确!XD

TEKO
==
不明白 我为何一直把肩膀竖起来 ==
还是这种光线 漂亮!
我很肥! 真想把我手臂的肉切下来!!
中间那位 飘移了 XD
hahaha
y we so happy har?==
aiyoyo
付费付费!每人5块! =目
到这里 嘴巴真的是僵了
HAPPY ENDING


谢谢你们!

很舍不得其实!

希望以后大家都还有机会聚在一起!

 

25号我要继续摇出去! =D

4 則留言:

johanna 提到...

来看你了!放那么多照片会等很久吗?哈哈哈。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一起出来了!几时有空想约你出门耶!?

阿蚊 提到...

=目
超级无敌霹雳久咯 哈哈 可是我很有耐心的 哈哈!明天会下BP!一起?

johanna 提到...

不行,要忙教会的事情。要来教会吗,今天晚上8点,一起欢庆圣诞夜。我是很想去你家找你类……哈哈

阿蚊 提到...

== haha
好像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