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0

MERRY CHRISTMAS =D

Merry Christmas

 和 朱 宝 摇出去一天


我的生蛋节就 是这样过掉的

哈哈

有人讲我们的脚是假的 == 

 
我睡不醒 haha!

 
 ALAMAK WHT HAPPEN 2 MY HAIR?!
buy pen

bao buy clothes XD
 yohoo GOGOGO!


早餐 MCD 解决

没脸见人haha!

然后


我们的下午茶就在这间店解决了







那天我真的玩疯了!
oic  嘴巴开到那么大

秤这个秤到我很伤心勒!=[

 zhubao XD


我在偷笑其实 =='

严重走样 可是我很喜欢勒 哈哈
blablabla==

看几巧 朱姐的手 =D
我发现我很鲁 怎么办 ><
朱宝


他们欺负我

我变一半了!
朱问宝:呃 你的帽子怎样戴的 酱美! XD

 晚餐 砂锅鸡饭 =]
回家 这张更鲁了


抱歉
没能每天上来update这个窝
因为我要准备1月2号去森美兰当
啊兵妹的东西了
可是还是会上来看看!
哈哈
古掰 =']
本人是个严重瑕疵品
谁都碰不得!

2 則留言:

提到...

虽是瑕疵花,总有惜花者 =]

阿蚊 提到...

明了明了 讲得头头是到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