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Finally!

终于的终于
我滚回来
更新了!



这几天
老娘身边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最让我难过的是
阿朱的妈妈
意外被车撞
挣扎了6天最终还是走了。
Damn hate
那个驾车的人
眼睛不知长在哪里
人家在家门口 也可以去撞到!
只希望阿朱回会看开点 毕竟她还有很长的路!
其实
我感到很惭愧很惭愧
看她这样伤心 自己却什么忙都帮不到她
只能给予安慰
昨天去看她 她硬装坚强得很
眼泪一滴都没在我们面前掉过!
心痛她!='[
她妈今天出殡
but她还是很听她阿公的话 有来考试

之前说好考完试要一起做的事
不知有没有被她cancel掉!

还剩2科没考!
我很可怜!
考到20号才完 !
eng我考到很废很差!

今天
一考完试
旁边的马来婆
整个人斜一边
然后一直滴口水
翻白眼 然后一直抖
== 被吓到
过后我们没多看几眼
bcoz看了很‘cake xin'
她的朋友有帮她so我们就回家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森美兰在哪了
真的要感激那个大姐!
她让我放了一百零一个心 !


不是我不要把blog的网址放出来
是因为某些原因
请见谅
不过
我觉得这样也好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
不必人家帮我宣传!
就这样很好!我很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