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1

最近老娘我都过到很充实的说!
喔耶 =D
不过我还是会把时间挤出来更新我的博客的
哈哈
那天去笨针看到这件衣
心痛到 因为没有我的size ;【
ahbiii!!!那天在他家小住几天 =)
嘿 黄思思在吃我送给他的米粉 邱宝宝 你的X很搞笑勒 XD
看!几天不见 我变到这么黑了 bling bling bling =D 不懂做莫最近眼皮时常不见掉 所以眼睛看了很无神super够力
你们后面两个爽辽吗 脸够小了吗 把我挤到那么前 == 鸡蛋的
=目
 天不作美 然后学生 全部淋雨淋到很开心 o.0
叫我siti aminah 的老师(╰_╯)
邱宝和朱姐
老娘我

他们说很多人很喜欢在拍照的时候 把眼睛瞪得大大粒的 然后嘴巴就弄的像樱桃小嘴 
老娘我就来试试看  结果出来就像酱 == 这张我有带黑色瞳孔 黄思思讲我带了很假 =>=
我自己其实也是有同感啦  所以勒 我很少带

告诉你们蛤
最近隔壁班来了一位新同学
男的 超像华人的马来人
然后吼 今天我就问他
你妈或你爸是不是华人?(谁叫老师每次都酱问我 ><)
然后吼 他讲他阿麽是华人 我就说难怪你酱像华人
过后他告诉我 你很像马来人 
然后我就告诉他很多人讲过辽啦 可是我啊麽不是马来人咯!
哈哈 then黄思思对我说很好笑吼 你觉得人家像华人 然后人家觉得你像马来人
我说:嗯咯!
这次差不多每天我一踏出课室都会听到人家说:tengok!muka dia macam melayu la!之类的话  麻木辽 从中一到现在 
靠!我真的不懂我哪里长到像他们勒!
今天球包 黄寺 阿朱 都讲josephine 跟我很像很像  简直就像姐妹
==我真的没有力跟他们解释酱多
可是我可以确定我和她都很sampatの
这点我无可否认><
那天 她还信息来问我 出风末要酱办?
看 她几可爱下 ><






最近流行骚扰电话?
幼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