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sMILE

昨晚家里停电 

然后

我很有爱心的让那些蚊子吸我的血 

怎样?够有爱心吧!

我的脚差不多要烂完辽  可恶!

电很迟才来 可是我已经睡到像死猪那样辽 haha!

球宝宝  慢慢找你的资料

千万别因为被按排和马来公一起而伤心 XD

cheer UP!

今天手很痒 

所以就把我的博客一些东西更新了

可是我不懂做莫
我的右上角那第三只乌龟放不下来

害我东西全部连在一起 == 很讨厌勒



突然很想说

我有时候

做事情很够力随便

结果就是中我啊母骂鸟

这样的天气如果真的在持续这样下去的话

我真的会疯掉 !




我很想以后我家的院子可以种很多的sunflowers

=D










告诉你们心情不好的话

可以对着鱼缸里的小鱼发呆

不用几分钟你会发现心情变得特别舒畅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试试看吧 真的很管用的  =]





*END*

3 則留言:

提到...

可怜没自由的鱼......

阿蚊 提到...

== Diam!

提到...

sorry hah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