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1

你知道吗,没有你我根本没办法或,为了你,我用面条上吊,用豆腐​砸头,用棉条割脉,用碰碰车撞墙,用用降落伞跳楼
看到这句 我狂笑 ==
球宝宝按进来看  我就是将这个 从小听到现在
like the script'十个男人七个傻 八个呆 九个坏 还有一个人人爱' XD 
她MV很cute有没有?
很爱! 

在我眼中用死来威胁女人的男人最最最没用!
因为死亡比非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最近
好好的一个挪威竟然给一位叫布雷维克的男人破坏了
好心你们一个两个没更新博客的
快快去更新 阿娘我想要知道你们的近况
一个两个懒到可以
社交网络解决了人们的寂寞,让人们得到诸多网友的陪伴。 =) 
我现在的嘴唇差不多要暴血了 == (热过头)

2 則留言:

phoebe khoo 提到...

haha..............你可以在幽默一点的....

阿蚊 提到...

i think s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