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我の100篇文章

最近

在FB看到类似酱

的提醒

♥♥ 注意!不要放太多自己的照片在FACEBOOK!最近很多男生都盗用女生的照片来做一些不雅观的事情···如把你们的照片放在裸体的照片里···然后放在网上···
所以请当 心···把这封信息转发给所有有玩
FACBOOK的朋友···COPY下来···
告诉给你的朋友们···让她们有所准备···谢谢··· 不发就是自私噢···♥♥

全部人好像都忙着

转帖 XD

我没转帖

原谅我

把女生照片

拿来做这些事の人

真是

吃饱太得空+变态




其实

自拍

拍了然后再放上网

大家都知道是...

以前我很爱改照片

这种做法不好不好

给人家一种假象以为自己很好看

我觉得还是不要

把照片改到太夸张

比较好

original的才像自己

^^


最近

都没自恋了 =]

bcoz 电话坏

然后头发...

其实吼~

我的头发你可以pong那么一点点の

;)

 

要帮我换电话

开心

我还在考虑

要换什么的

是有想过sony 595

不过太多人拿了

不想 xD

 

小姐

你们让我发现

FB的KKBOX猜歌王

棒❤


如花似玉的年纪,别轻易说爱。 

完美的爱情,需要两个不完美的情人共同完成。

戴墨镜的不一定是黑社会、还有可能是黑瞎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