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0

我的第107篇文章

下了

一整天の雨

=_______________=

很糟糕的说

下课也没去吃

走不过去食堂

好心的黄思思

带她蒸の糕

给我们吃
 
haha

可怜的我们

学校

沟渠不懂做莫

走到哪

那个水满到哪

超无奈的

然后

乱走乱跑

跑回课室

湿到完整身

是冷的咯

没办法

我们三个人

直接在班上脱鞋

袜子我脱一半

XD

然后

ponteng kelas

没去上道德

因为要下楼

因为一点点懒惰+雨下很大+整身湿完

第一次
酱狼狈

过后

老师没进班

整班人玩疯了

旁边的

研究食谱

后面的玩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懂要做莫

什么都没兴趣

然后坐在

那边看他们玩

一边听旁边的研究食谱

看不下去

听不下去了

然后就

趴在桌子

睡大觉

更本

睡不了

太吵了

X__X

 
今天

和旁边的

聊了很多很多

很疯很疯の话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至少我每天可以看电视

按下电话

碰一下电脑

做一些不算很多的功课

知足了

真的!

XD

我要早睡

不要想太多了

朋友说这样

对眼睛会很好

其实吼

想东西和

跟眼睛没关系的

他sot了

XD

听着

plain whiteの1 2 3 4

一边写我のblog

=]




如果没有人陪,
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点心情日记。
这是个好习惯。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