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0

生活多一點真心

  宫崎骏假想小女孩节子依然活在这个春天里,
她的笑脸,她的甜甜的、
清脆的声音,依然活在这个春天里,
可是,这只是假想。
我看见,少年清太的眼前飞过一群萤 火虫,
萤火虫的微弱光芒,越飞越远。

  再见萤火虫,萤火虫,再见……


小女孩问:为什么萤火虫那么快就死了?


=[















有一種朋友,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完全沒有負擔,
不需要刻意地討好他;無論行、走、坐、臥,
都覺得很自在。
不在一起的時 候,
你知道他絕對沒忘了你,
他也沒有停止關心你;
他並不見得天天與你見面或通電話,
但你知道你們的友誼不會有什麼變化,何以為證呢?
簡單!只要你有了為難 的事,
他似乎永遠在那兒,在一個令你放心的位置、
不變的位置,等你奔向他。
甚至不需要你 開口,
他已經從你一舉一動之中,
嗅到了某些端倪,
主動把聲援的、
溫暖的手伸過來;而且,他會做得不露痕跡,
不讓你感到背了很重的人情債,
反讓你覺得,這樣 的「助他修行」的好機會,
你肯「賞」給他,那真是太給面子、太看得起他了。
他用一顆真心 與你交往,
你自然不能怠慢,
也要掏出真心來相待。
好在能結為朋友的,
通常也性情相近,
不難互相掬誠以待。
久而久之,你便擁有一項珍貴的財產,
千金不換的寶 物。
不管是分離的雲淡風輕也好,相聚時的風雲際會也罷; 
擁有這樣的朋友,你便經常擁有耐以咀嚼的 感覺。




 koropo小姐
其实吼~ 
我很不想下bpの =[
看~我连补习都不去了
不下
你一定念我 
=__________='
无奈
那个
黄思思
又不知道滚到哪里去
剩我们几个
OMG 那样好像会很闷
XD
不过还是答应你了
快点感谢我  =]



这个假期
我突然想去练我の257
XD
可是吼~
好像要下载新补丁 
=____=
闷掉
算了
改天吧
电脑也一直被某人霸主



没有歇斯底里,没有惊天动地。
只是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