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我的第111篇文章







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向日葵






今天
我对我的老师
很无言
昨晚
没去上她的课
今天
进她的班
一看到我们
四个
就变
母老虎
在那边
乱骂
无所谓
我们习惯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不高兴
我们又不是故意
不要去上的
是更本没办法啊
她叫我们
不能比她迟进班
迟的话
就不要进了
然后
还叫我们如果要
昨天她分的书
就自己去复印一本
她不要给我们
简直无理取闹
无言  =×



回到家
马上
头痛喉咙痛你
是做莫
我好像特别多事
无奈


有时候
我的看法和你们不一样
抱歉
因为
我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刚去看了他的blog
奈斯
告诉你
其实我很感动
=)




我们谁也没有在联系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