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0

我的第99篇文章

OMG
这几天
都没回来 XD
太忙了
原谅我
没有回来
update

放假
o(≧v≦)o~~好棒
开心

damn...
去烫头发
结果烫到
一粒‘椰壳头'回家 =[
是怎样
平到可以
可恶的理发师
还把我前面剪到平平
受不了
隔天又跑去剪 XD
比之前好点 
至少没那没椰壳头了 =]
没脸见人
哈哈
我朋友问我有没有去补习
我讲不去了 XD
等我自信点才去 
他说我神经 
haha



电话坏
现在用bo colour 的电话
=X
心情down down down


考卷
分了两张
两张都不及格
我的天
我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
XD










我是个哑巴,平时说话都是伪装的。
我是個不知足的孩子、我想要的東西很多、很多。


                              
                                短、记忆 | 简短、回忆
你会、对我好 | 我会、对你好
" 誰 在 乎 | " 在 乎 誰
我对你发烧/。 | 我对你感冒/。
人走茶凉。 | 曲终人散。
残笑丶莫相离 | 残笑丶亦相离
爱,那么迷。 | 情,那么乱。
空凭一颗心丶 | 仅凭一颗心丶
花开ヽ亦无语 | 花败ヽ亦残缺
                            女人的ゝ滥情 | 男人的ゝ花心
我对你发烧/。 | 我对你感冒/。
人走茶凉。 | 曲终人散。
残笑丶莫相离 | 残笑丶亦相离



 看了两只蚊子的爱情故事
感人❤ 
我的blog给我弄到很
邋遢
哈哈




可能没那么快回来update了
有空的话就回来
update我的第100篇文章
等我 =]


只有在极限状态下 

你才能认识到自己的本性是怎样的

                                                                    G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