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0

我的第102篇文章


╭︿︿︿╮
{/ X  o /}
 ( (oo) )
  ︶︶︶ 
大家端午节快乐wor~


我不爱吃料多的粽子
我爱吃没料の
看我写我的食欲
疯了你们
XD





明天要帮阿朱
庆祝生日
对他感到超不好意思的说
生日过了那么久
才帮他庆祝 =[
原谅我们蛤
真的是没办法
希望明天の一切
都很顺利








哈哈
有人complain
我blog的字
太小了
我告诉他
我故意的
考验你们的视力
XD






刚接到一通电话
现在心情
HIGH到爆 ><








冷笑话:一个馒头,走着走着,肚子饿,就把自己给吃掉了。^>^'






只想像向日葵那样,
简简单单の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