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我的第106篇文章

今天

还好

一切都很顺利

没有我想象的

那么糟糕

只是

有些事

有点幸运过头罢了

^________________^''

haha





OMG

T______________T

很讨厌啊

朋友讲我笑的时候

眼袋

很严重

我跟他讲

没办法

笑太多了

I HATE THE  pOUCH







很累,却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

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我不是一个安分的人,

所以做出一些不安份的举动也是正常的。








个搞笑

XD 



提问:怎么样才能在街上捡到更多的钱?

回答一:把自己的钱包丢在地上就可。

回答二:最好当垃圾清扫员。这样拾零钱几率大。

回答三:钱不是捡来的,也不要低头走,钱是天上掉下来的,要时刻抬头看。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