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0

我的第110篇文章

今天

心情不错的说

所以

回来更新

我的blog

:)

今天烹饪课

做蛋糕

今天

很顺利地说
蛋糕在烤的时候

我和阿朱

在那边聊天

我们

聊到没东西聊

在那边比较我们

的体毛,青根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严重的说

我不完美

XD

聊完

继续
 
疯下去

我们在那边讲幽默笑话

笑到大大声

然后

那个

黄思思

在那边涂cream

haha
 
气死她

西弄东弄

然后就到

我在

cake上

乱涂了

女人们

明天再告诉

你们

我们做的蛋糕

好吃吗

我妈讲

做到很美
 
爽到

><

本人还没吃

因为现在

很累

今天

老师折磨

我们

要我们拖垃圾桶

去离我们

烹饪课室

很远的地方倒垃圾

可恶的老师

然后我们故意

乱拖乱拖

然后讲

要把老师的垃圾桶

弄坏

看她改次

还敢叫我们吗

XD

哈哈哈

我只能

说我今天

玩到很疯很疯

疯到

本人现在

很累很累










长大了

开始发现

很多我

以前都不知道的东西

感觉自己以前

好像很笨很笨

做莫

什么都不懂





在FB

看到
 
2012世界末日

的预言

专家们的预言

我觉得

有可能发生

恩......

那时的我

19岁了
 
其实

可以不用那么早

就世界末日的

本人

还有很多事

还没完成

haha




go eat cake liao
;)






其实我不知道它在骄傲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