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我的第112篇文章

KOROPO
生日快乐蛤
=]
Wishes your desire to be possible to realize
看我的字
放那么大
还讲我字小
你叫我
弄得东西
我弄好料
;)


刚才
遇到三个
以前
不错好的
小学朋友
o______________________O'
没人认得我
XD
我跟我妈讲
她讲
因为我越大越丑
所以全部人
都不认识我了
haha
炸炸炸



我很喜欢很喜欢
人家跟我说的一句话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不知道做莫
就是很喜欢
这句话
感觉这句话
好像可以时时刻刻
提醒自己







明天拿成绩册






莎士比亚说: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
也有远走 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