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无奈

今天做什么东西
都很不顺的说
⑦早⑧早
爬起来
弄弄一下
准备去读书
倒霉
电话又再掉水 
== 我的电话
可以丢了
结果勒
我就留一张字条
在桌子
我写
看到酱
不要骂我
掉水了
有空的话
拿吹风筒
帮我吹一吹
感激感激
然后就去学校了








然后我跟我朋友讲
我留一张字条
给我妈妈
然后我就跟他讲
我写什么
他听了
在那边笑 (ˉ(∞)ˉ)
他问我做么你酱好笑的
炸到








然后我回家之前
我跟我朋友说
喂...
快点祝我的电话会好
他们也跟我说了
然后
我搞笑
说感激感激 XD




回到家
还以为会被骂
hiak~hiak~hiak~
结果没有
我妈帮我吹好了
可以说好到
七七八八了
不过勒
我的电话
人家打来
越来越听不到
原本之前
掉过水的时候
已经差不多算好了
刚才人家打来给我
我才发现 又听不到了
算了算了






晚上又打破碗
我跟我朋友说最近
我好事没有
坏事一大堆
接下来
我不知道又要
发生什么坏事了




星期五
被朋友约去
教堂
我还在考虑
要表要去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