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

这世界谁不虚伪?

曾經的那些回憶,早已丢失了。一些人,一些事,該忘了。

刺谓,之所以不让别人靠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伤害

上帝早就设计好了剧本 他就是要观赏世人愚蠢的表演
 
我只想,好好的,就这样,该多好!

多讲点笑话,以幽默的态度处事,这样子日子会好过一点。


简单是一种美,越美越简单。




习惯了,每天无感情的微笑!
或许这样很好…
事是人做的 错是难免的











不仅花可以带刺 话也可以带刺。


天气好的让人 想哭。


每天都会有一些事,让我发狂。


















我突然想到一部戏
他的对话
令我傻眼
一位16岁的男生(新加坡人)
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你觉得世界不公平
他说:因为有的人长得很美,有的人却长得很丑
哇靠。。。我真的傻掉
然后主持人又问他
如果可以给你做一件事
你要做什么
他回答:我要毁灭这个世界 ==
他说因为酱就公平了 谁都不用活
OMG  o.0''
有空的话 
可以去思考他的话的意思 
XD




好了
就写到这
去K书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