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再见萤火虫

                                      很爱
                                   看几遍都可以



討 厭  , 這 樣 旳 生 活 .
讨厌自己 一睡醒就开电脑的习惯
一直叫自己 一定要改
誓言中的美丽却只像流星 只有那一刻的荣耀  
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让我在乎的人 在乎我
有选择必有放弃,有付出必有承担
冷漠 并不是无情 只是避免自己被伤害
别随便许下自己的诺言
诺言我看得多 听得也多
可是做得到的
又有几个?







有一些事,让我好烦好烦。 刁难自己,让自己陷入黑暗中。
我 找不到找不到 那个最真实我.
人生路 曲曲折折 但还要坚持。







我永远就是我自己,变不出别人的模样!
对不起、我真的像你所说的
我太自私了,
只顾自己的感受,却没顾到你



刚看完了
一部看了第二次的戏
还是一样感人 =]
再见萤火虫  
宫崎骏的作品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很想把宫崎骏的作品全部收藏起来 =]




                 
                                                      我想我应该比较喜欢现实的生活
                                                                   我不想活在虚拟
                                                                     の 网络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