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你不懂

                              my singapore's bro
                                      
                            bro phone take da pic =]





拿一架8.0像素的电话 o.0
我就跟他说 有必要吗
我说脸上
的毛孔
都可以拍到一清二楚
他笑 XD
然后人家就问他
要拍谁 XD
三天穿着
白衣黑裤
祭拜mummy

昨晚
做了一个
莫名其妙的梦
其实
根本
没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要什么 不要什么
我想真的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告诉你们
其实
真真的朋友就是
把你看透了
还能一直喜欢你的人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