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雨天

看到吗
上次和你们说的
被motor烫到的疤
其实
我发桥
拿我姐的鞋来穿
因为我看到很美 xD




吃过杏仁甜品吗
告诉你们
超好吃 XD
我想变胖点
所以最近
一直吃甜品
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捧着
一盒雪糕
狂吃
告诉你
心情真的会变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试试看吧 =] 





今天的网线
差到可以
我的游戏都玩不到 ><




最近电视机
重播我喜欢看的戏
爱转角,一枝梅 
超9s的
这两部虽然我都看过了
不过还是想再看一次
电脑少玩了
拜六,礼拜
追戏 =]
我新戏不看
去看看过的戏
有点白痴吼
被人讲 XD





我告诉自己什么都无所谓不过眼角的泪出卖了自己





END。。。

G9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