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

HAPI MOTHER DAY =)

今天母亲节
妈...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
这几年的照顾
在这里跟你肉麻下
XD 






今天
我还以为
去欣洋吃东西 ><
原来改地方了
全部人到齐了
GO 出发








结果我们去石文丁
吃东西先
叫了我最爱的螃蟹 ❤
今天奇迹
我吃了 嘴巴没有肿 
HAHA 吃完了
还很早
就去摸巨龙鱼
我没摸
我去走情人桥
跟偶情人 XD
他们说情人
不可以一起走情人桥 o.0
走了一定分的
其实我不信
会分就会分の




这不是重点
去到那里
我们狂拍
结果
我自嘲
自己说
balia...
酱也好拍
== 给偶COUSIN笑
                      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去拍的 =]
                        眼睛今天开不到 ><  the eye become so small
                                   巨龙鱼
                               my sis go touch it
                             bcoz 很多人说摸了会‘heng'
                      他们在摸鱼我们不懂要做么 就走去情人桥拍照
                                 vion n me 
                               鞋带绑到很丑 ==


                                                 发疯

                                    疯到底 XD
                                eve n my sis daughter
                                   这张正常点了
                                    弟弟
                                  ahbeng 哥哥
                                    vion 
                              我眼睛不懂做么酱 ==
                                    一大一小
                               my mum n my sis's son
                                         END





今天过得很
充实 =]
G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