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阴天



DELETE DELETE!
DELETE了
烦人的人
你的事
我不想知道
也与我无关
知道吗 
不要再
找我了
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你们非诚勿扰



1个人 看着天 突然变成了灰色


看透了好多东西    却不揭穿

很 多 事 情

我 并 不 是 不 在 意 而 是 我 在 意 了 又 能 怎 样 。

有些時候不言語、并不代表我不心疼

话说多了,就是伤害.

如 果 不 坚 强 、 软 弱 给 谁 看

我要 很坚强很坚强很坚强很坚强很坚强

时间还很长

就怕我等不了


















听着梁静茹的情歌❤










其实
最近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如果有冒犯到的朋友
那么我很抱歉



心情 好差 感觉 好累
我到底这是怎么了…


不言不眠不忘不想不记不知道。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