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

wesak节 :)

卫塞节快乐
南无阿弥陀佛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
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轮回





耶耶耶
holiday 4 天
XD
超开心


电话卡不懂做么

一直吃$_$

气   

只好昨天去买新号码了


考试我只能说一塌糊涂


因为最近都没认真在读书

我在做么


我也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所有看到的一切只不过 过消云烟

生活是个蛋 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孵出什么鸟来
 
所谓低调 就是不露痕迹的高调
大人们 没什么了不起 满18岁 又怎样

小时候总想长大,长大却是另一个世界。

我们只不过是一群孩子。却有太多的心事,太多的泪。



太现实总会失去最真实的东西
现实的社会,虚伪的人类。

我的好坏,不需要你们来判断

女人、即使你有再美丽的外表,

也掩饰不了你内心的丑陋。





朋友
生病了
就在家休息
表做工了
别把自己逼到那么紧好不好
希望你快点好 ;)





我不会去过问别人、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讨厌挤巴士 讨厌人挤人
不过和朋友一起 
勉强还可以
朋友说我很开朗 有时很疯
补习老师说我一脸
好人样 XD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

沒有留言: